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2009-10-10 雙十國慶

一年一度的雙十國慶在舊金山舉行了升旗典禮
但因為經費不足所以取消了遊行
為了趕上Bart特別早起
路上還看見了熱汽球


看似浪漫但據說全身會都是汽油味
一點也不浪漫

到了大華附近搭Bart去舊金山

其實跟捷運差不多
但是可以吃吃喝喝

認真研究地圖的三人

花了三十分鐘就可以到舊金山了
然後走一小段路就會到會場
路上還看到可愛的加州旗幟

小胖熊阿 終於等到你飛起來 我才能拍到你阿
還有帥氣雄偉的建築物

(其實是因為在Davis太久沒看到高樓)

越靠近會場 就出現越多中文字

老爸 要不要考慮來這裡開個藥局呢?

因為地勢關係
這裡的路都是斜的

一開始還挺不習慣
總覺得車子會煞不住

到了會場迎接我們的就是面大旗子

看到台灣的大國旗
一整個感動阿

旁邊也很多努力的舉旗手

還有舞龍舞獅唷




升旗典禮開始時
還有合唱團唷

當然不能忘了給指揮的伯伯來張特寫

(阿伯 其實你指揮的拍子和你自己唱的拍子不搭耶)

雙十國慶合唱團

旁邊出現了帥小弟

我是說那個字是帥

小小的自由女神像

然後小蛋就說要模仿她


帥氣的小安
穿起西裝真是棒呆了


結束以後
我就拿了五面國旗回家了
哈哈

臨走前幫可愛小弟拍了一張照片

小弟可是很認真的搖著國旗呢!

路上看到奇怪的店家賣奇怪的畫

還巧遇了長腿姊姊

(小蛋:再拍就不借你課本 >"<) 結束以後我們去吃了超級好吃的港式飲茶 真的超棒的 接著當然是去逛大華超市 最後再到Paul和桃子家裡去坐坐 晚上吃了吃到飽的刷刷鍋 可是因為下午兩點才吃港式飲茶 所以並沒有吃太多肉 XD 最後在他們家練團 練團? 練什麼團? 原來是Guitar Hero團阿 說穿了就是打電動了 我們從晚上七點打到十一點 大家都玩的不亦樂呼阿 真是開心又能健身的遊戲 據說大家的手都超級痠 今天要感謝很多人 感謝舉辦升旗典禮以及籌備這活動的任何人 感謝所有愛台灣的人 感謝將這些好吃食物帶來美國的廚師 感謝Paul和桃子招待我們 感謝昌賢小葉小蛋陪著我一天 特別感謝小葉還開車載我們 可惜我在Bart上沒把這張照片照好 原諒我的手震 (所以我才把圖縮小 這樣比較看不出來)

3 comments:

James 提到...

Golden Gate Pharmacy(在舊金山)是爸的同學Owen開的.
我想開在Davis,店面讓給你投資,賺錢全部算你的.

gaga520 提到...

可以雇我當清掃人員嗎??

Glenn 提到...

這好像不錯
: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