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2009-10-31 Halloween

來到美國渡過的第一個美國節日
就是南瓜為主角的Halloween
下午我們就到了pumpkin patch去玩耍




看到了嗎
滿山滿谷的pumpkin
當然還有其他怪農作物
譬如說蒲瓜

看起來很像號角
這裡的南瓜都很大
比我的頭還大

還有巨無霸XD南瓜


真是大到誇張

所以小葉就要欺負大南瓜了
(小葉:誰叫你不是肉!活該)
南瓜田裡面也有很多裝飾
譬如說一堆看起來應該要很嚇人的玩偶
但是太陽太大了
所以他們看起來有點和藹可親
於是我開始展現我台灣人的親和力



真是溫馨的合照阿

晚上也是溫馨的party
難得少數男生比女生多的party
晚餐是外帶小江南的上海菜
還真的很好吃喔
吃完就要carve今天買的pumpkin
一大一小

先畫圖
然後開他頭骨

把裡面挖乾淨以後
再開始處理表情
我畫了一個小眼睛的邪惡南瓜
然後有小怪力幫我開刀

小蛋則設計了一個很難下刀的哭哭臉
這下可辛苦小布了
最後就成了這樣

哈哈 我的大南瓜看起來在欺負小南瓜阿
當然大家不忘和蠢南瓜照相





整體來說
溫馨又親切的party真舒服
唯一可惜的是今天一整天都沒帶相機
所以不開心啦
但是還好還有一張頂著(借小怪力相機照的)

小怪力配上小耳朵然後抱著邪惡南瓜
一整個可愛到極點阿~~~
哈哈
有人發現我偷偷把邪惡南瓜中西合併成包青天了嗎?

更多照片請參考相簿:
2009-10-31 Halloween

2 comments:

警務士 提到...

沒帶相機~

搞什麼東西~~~~~~~~

(參謀主任拍桌)

阿伯/俊杰 提到...

俊榕

加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