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2009-12-13 Lake Tahoe+Reno

終於在驚滔駭浪之中
結束了這個quarter
面對接著而來的winter break
當然是要給他狂玩一番


第一個行程當然是滑雪
從Davis往山上開兩個小時多
就會到Lake Tahoe滑雪勝地
我們一行六人
租了台四輪傳動的七人座車
就往山上去了

開了一個多小時天空就從下雨變成下雪
大家就開始下車裝雪鍊
好在我們是租四輪傳動的
不需要上雪鍊
而且上雪鍊以後車子只能跑30miles左右
四輪傳動的還是可以開到五六十喔(不過還是不要開太快比較安全)

在雪地開車真的是個很棒的經驗
尤其是又開四輪傳動的大車
挺令人興奮的!
不過也的確累人
除了油門和煞車很重以外(車子本身重,人多又更重了)
山路崎嶇不平和癲頗的路段
讓我浪費了不少體力在開這段路程上

不過感謝主
我們還是在一點左右平安到了滑雪的地方 Mt. Rose

今天是開幕
所以上課+租裝備+坐纜車 只要25元(平常要65 up)


大雪紛飛的氣候
有點不適合滑雪
但仍然難減大家的興致
撲通撲通的就跑下去玩了

當我第一次在雪上滑動的時候
我只能說
感動阿
台灣的親朋好友們
真的 這輩子一定要來滑一次
這種感動無法言語
如果你不來滑一次
你永遠不知道原來滑雪是這麼樣的吸引人
不過可惜我在滑雪無法拍照阿

然後因為下雪的關係
車頂都會積雪
看起來好像有塊很大的保麗龍一樣

其實還蠻北七的

晚上我們住在Reno
一個賭博的城市
想要模仿vegas但是好像沒有成功

四個女生因為太累就回房睡覺去了
我和里長伯就跑去小玩了一下
我換了10元美金
里長伯換了20元美金
我們玩到凌晨一點左右
大部分都玩吃角子老虎
而且是很舊的機台喔
不過仍然是趣味無窮
一次只要1cent實在很便宜
離開的時候
我們就把錢換回來
我換回來8元
里長伯換回了28元
沒錯 他還倒賺8元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因為我們是賭客
所以會有兔女郎(其實都是50幾歲的阿嬤)送酒
酒是免錢的 但是要給一塊小費
你沒聽錯 只要1塊美金喔
如果換成台幣
就是用33塊台幣喝一杯調酒
簡直是便宜到不行阿
而且而且
還有而且喔
因為飯店內沒有水
所以女生們就去買礦泉水
一罐要價2.5元 實在貴到不行
但是我們是賭客
所以 水不用錢
我們也就免費拿了三罐水喔
算一算
我喝了四杯酒 里長伯喝了兩杯
我們付了六塊錢小費
但是拿了三罐水回來
怎麼算都是超級划算

其實我中間有一度輸到剩下0.67元
不過最後還是賺回來到8塊多
原因在此

沒錯ㄚ
我開到兩次七七七喔
80倍耶
(黃俊杰聽到應該會很想來吧 )
不過里長伯有拿到當天最大獎
三個鑽石 賠800倍唷!
反正如果有做好預算控制
去賭城玩玩真的是不錯的勒
就像我只打算拿10元去玩
只要選的機台好一點
就可以玩兩三個鐘頭
然後一邊喝個調酒 一邊和朋友聊聊天
悠閒的享受人生
實在是很棒
台灣的朋友阿
你們都應該要來體驗一下的

第二天我們就拿出D小鎮的淳樸特色
我們就進行了溫馨鄉村風格的外拍行程
當然就是去Lake Tahoe拍照瞜
這裡可是拍照景點 無論春夏秋冬都是相當熱門
不過可惜的是我一直要開車
沒辦法好好的拍照









這兩天真的很累人
而且玩了很多東西的感覺
里長伯一直跟我說好像完了三四天的行程一般
我只能說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滑雪
那實在是太棒個感覺了
而且住在旁邊的賭城又便宜
我們租一間兩人房(男生)$49.99一間四人房(女生)$69.99
吃Buffet吃到飽一個人18.99
滑雪一個人25元
最貴的應該是租車
我們租的那台車才開了200miles
其實根本就是新車
而且他們送我們一桶油
就是滿的油箱出來 但是空的油箱回去
這對大車子來說超級賺的 因為大車子油箱霹靂無敵大(大概20加侖吧)

總之
這兩天我過的好開心
有滑到雪 住到飯店 吃到美食 賭到博 喝到酒 拍到照 開到車
下次我一定還要去!


更多的照片請參閱
2009-12-13 Tahoe+Reno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