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2010-01-02,03 Chicago

新春的第二天第三天
我們按照Citypass的計畫
要把芝加哥的精華全部嘗盡
這個citypass 69元 但是裡面的價值卻有150元以上
實在划算
下次有人要來訪芝加哥
記得一定要買citypass唷




第一站為Field Museum

諾大的博物館裡什麼都有
可以增廣不少見識


看到這麼多標本
總會讓人忍不住想耍笨一下


第二站我們就到Shedd Aquarium
這個水族館的外面有很漂亮的角度
可以將芝加哥大樓一網打盡

水族館裡面什麼奇怪的魚都有

這看起來像蛇一樣的
還把一半的身體插在水裡面

這兩位大叔偽裝的很成功

Nemo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的潔西卡艾巴
哈哈

晚上
到了Moses推薦我的芝加哥道地pizza-- Giordanos

這次點了起司條
也是很好吃

當然還有招牌厚披灑


晚上到sears tower(現在改名為Willis Tower)去看夜景
樓高103

當我看到這副夜景的時候
真的有感動到


看到腳底下的世界
讓我

腳軟了


(為什麼一定要拍下我驚慌的樣子呢 >"<) 這天跑了超級多地方 隔天 早上去了一個很有名的教會 裡面的牧師果然是超級有影響力的 中午我們就去了China town吃dimsum
當然
又看到了黃氏宗親會

(老爸,我們姓黃的還真是厲害,到處都有宗親會)
更厲害的是
我們發現了國父紀念館


接著我們就去天文台玩
可是其實天文台的噱頭是
他有最漂亮的景色
比水族館更棒喔





最後去了千喜公園
然後就結束我們的芝加哥之旅了

今天搭車是買one day pass
5.75大洋 也是相當划算
搭一趟車就要2.xx元
我們可能搭了五六趟有吧
真賺

晚上回家跟大家吃飯

可惜室內太暗 無法照像



總歸
芝加哥之旅成功




更多照片請參閱
2010-01-02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