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2010-03-22 Portland+Seattle

來到美國的第一個Spring Break
我選擇了Seattle
來當作我記憶中的一個逗點


California和Washington中間隔了Oregon
Oregon最有名的就是免稅了
所以我決定要開車從Davis到Seattle
中間可以經過Oregon去shopping
將近800miles,13小時
並無法減弱我的熱情

上了Priceline去租車
奇怪的是
租一天要100元左右
但是租一個禮拜只要150
所以當然
就給他租了一禮拜

到了現場以後
Avis給了我們一台focus
由於我們是Nissan的愛好者
於是一天加7塊 升級成nissan sentra
YEAH!

出發那天天氣很好
一下子就到了Oregon
馬上就看到兩座迥異的山

這座山好像很有名
在Weed小鎮可以清楚的看到

這座紅紅的山長的很有趣
而且可以開到很近
所以看起來很大

開了九個鐘頭以後
晚上終於到了Portland附近的outlet
當然不放過機會好好逛
逛累了就在附近歇腳
本來想要去找Starbucks的杯子的
不過太晚了大家幾乎都關門了

Starbucks杯子是我的夢想
我想要逛遍美國50州
收集每個州的starbucks杯子(通常杯子上面都會寫地名,譬如說Seattle, Sacramento...之類)
我第一個杯子是去年年底在芝加哥買的

所以隔天早上就衝去Portland附近好幾家starbucks買
但是運氣不好他們都沒賣
最後要放棄之前
我就隨口問問店員到底有沒有賣
店員就說
喔有阿 你等等
於是就轉頭回去背後的一個櫃子裡拿給我
挖勒
還有藏起來的喔

不過相當開心
第二個州的Starbucks杯子 get!!!!


又經過了3小時的煎熬以後
終於到了Seattle
當然要到最有名的UW去逛逛瞜

(而且又有地陪...哈哈)

UW有相當多的古式建築
看起來相當有感覺




當然
圖書館是最有噱頭的




把圖書館蓋成這樣
在裡面唸書壓力很大
感覺不好好念會對不起很多人一樣


除此之外
最有名的就是UW的櫻花了









櫻花真的好漂亮
這輩子一定要來看一次
而且從很遠就可以聞到花香
看著櫻花從樹上飄落
不是浪漫兩個字就可以簡單形容的


逛完了學校
當然就要去市區看看最有名的space needle
以前看Grey's Anatomy每次都會看到
白天看起來就跟影集的一樣
沒什麼特別
所以晚上我們就跑去拍夜景


我必須承認
拍夜景真的很過癮阿
繼上次SF夜拍以後
這次的Seattle也讓我拍的好開心壓


隔天早上我們到有名的Pike Market看人家丟魚
這是一個港口 所以賣魚很正常
但是有一家店
每當有客人買魚
他們就會表演丟魚
所以這就是這裡最有名的東西了

在我們走到丟魚攤販那裡
當然先要到第一家starbucks裡面瞜

這個杯子小蛋也有唷
所以我們就沒有買
我們繼續完成我的50州的願望
買了一個Seattle的杯子
第三個杯杯 get!

終於到了丟魚攤販

剛好我運氣好
快門按下去的時候有丟魚表演喔

他們真的一邊唱歌一邊丟魚
超級好玩的

接著到了水手隊的主場
喜歡ichiro的朋友們一定要來看看
他們有好大一張照片喔(廢話!人家是明星球員阿)


後來下午我們去比爾蓋茲的公司參觀
還和他們一家人合照


黃昏我們選擇了一個風景很漂亮的海邊
快門當然也是閃不停






於是
這次的短暫西雅圖之旅就這樣畫下句點
行程很短
因為春假只有一個禮拜而已
我們為了省錢而開車來回 就花去不少時間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買了很多東西(Oregon免稅麻)
看了很多美景
拍了很多照
Seattle,我愛你

這張是我這次的新嘗試

請多多指教


更多照片請參閱
2010-03-22 Portland + Seattle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哇...你超會拍照的欸...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