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2010-06-27 Gay Parade

來到美國
除了挑戰自我能力的極限
還可以接受文化的衝擊

一年一度的Gay Parade
就是台灣一輩子也看不到的東西
於是我睜大眼睛
一起來感受這美麗多變的世界


各式各樣的人都來參加這場盛宴



這位大叔實在打扮的很亮眼



小弟弟(or小妹妹)也被打扮的很可愛



這個造型是我當天最欣賞的 馬臉!



赤裸上半身的人 讓你分不出是男是女



粉紅色小YG內褲 就站在我旁邊



這應該是美國版的殭屍 臉這麼白



傳統技藝踩高蹻 也在這裡出現了



BART小車車也很搶人目光



這位先生超級愛擺pose 在我面前擺了一分鐘吧



我其實很不是了解這個造型是什麼



這就有點扯了



外國人方丈 沒看過了吧




可以載美女的哈雷機車



如果沒有美女只好載泰迪熊



整車的斷背山



奇怪的SM


其中不乏許多妖艷的人(我不知道該用男人還是女人來稱呼他們)











彩虹旗繽紛的色彩
向世人炫耀著
今天是屬於他們的一天






這雙襪子挺不錯的!


現場不但有得看
還有得拿
他們會發一堆紀念品
像我拿到一堆項鍊 頭巾 護唇膏 貼紙
當然當然
拿到最多的東西就是保險套
美國是個很奇怪的民族
沒事就愛發保險套
去健身房跑個步出來也有人要發保險套給你



如此一場遊行
拍的我手都軟了(我承認我還真不會拍這種場面)
肩膀也都曬傷了
不過真的很值得來見識一下這種世界聞名的遊行



總是用"兼容並蓄"來形容自己的我們
對於不同的文化
又有什麼樣的看法呢?



無論如何
雖然我不是他們的一份子
但是我選擇尊重 並且欣賞他們


更多照片請參閱
2010-06-27 Gay Parade
p.s.內有許多兒童不宜的畫面,請小心觀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