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2010-07-17 Carmel

這次的出遊也是往海邊跑

最主要是去Monterey Bay Aquarium以及Carmel

而我們行程的主要就是在Kayaking和吃很好吃的東西



前一天晚上我們就先到Louise家呆一晚

隔天早上才不用開四個鐘頭直接殺到海邊

所以Joshua精神才會很好


(騙人!開車偷打瞌睡還被我拍到)


Monterey Bay Aquarium和一般水族館沒什麼差別(至少對我來說啦!)

就是一大堆稀奇古怪的玩意兒


長的非常奇怪的海馬



內褲圖案的水母



這東西我以前打電動有看過 想不到現實生活還真的有勒



感覺水族館還是比較適合小孩子來玩


出了水族館以後

我們先去旅館check in

接著馬上跑去進行刺激的行程-Kayaking


瞧瞧著裝完畢的我們 是不是很專業呢


其實還挺好玩耶 (看那被撩起的水波 有沒有覺得很帥呢)

還可以看到海獅在你身邊游泳喔

不過他們很臭又很胖>"< 划久了還是會累的
本來想說偷偷睡覺 讓前面的人去划就好

結果沒想到被拍下來了 >"< 這次因為小董有買Fuji的防水相機 所以我們不但可以拿相機去Kayaking的時候拍 回到旅館還可以拿下去游泳池玩 真的完全隔水喔
還可以在水面下拍照呢


第一天其實行程排的很累

又是划船又是逛水族館又回旅館的游泳池玩相機

還好第二天是輕鬆愉快的Carmel行




Carmel-by-the-sea是西岸一個頗具盛名的小地方

裡面充斥著浪漫的藝術氣息




這裡每棟建築物都很有特色

當然路上的大叔開的車也不遜色


可惜的是我的相機出了點問題

後來電池又沒電 >"< 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 但是這個小城市真的很精緻又很漂亮 適合來走走路 散散心 或是逛街 休息一下 可惜離Davis還是有點遠













結束Carmel小鎮的拜訪後

就往傳說中的17 miles前進

其實那17 miles就是一堆有錢人把沿海的17 miles弄成個觀光區讓人家來看

但是還要跟你收10塊的入場費

風景我覺得還好

沒有什麼特色

但是裡面每一棟房子都是大豪宅

真的是很大很華麗很誇張的豪宅

我懷疑他們弄這個17 miles只是為了展示他們家裡有多漂亮而已

不過看起來很多人都乖乖繳了錢呢~



美國還真多這種可愛的小鎮

讓人能完全放鬆 彷彿來到了世外桃源一般

氣候又很舒適

的確很適合有錢人來養老

至於我們窮學生

哈 來拍拍照也是不錯的呀!!!

恭喜~我暑假的目標又完成一個了~

本日最帥:


更多照片請參閱:
2010-07-17 Carmel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