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2011-03-10 NBA

來到Davis唸書那麼久了

卻一直都沒有到國王隊的主場看一場nba

最主要的是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國王(而且他們戰績不好)

如果碰到湖人之類的明星隊來的話

票價又很貴



所以這次我特別選了對上魔術的比賽

票價不貴而且又可以看到我喜歡的Dwight Howard



國王的主場還會用燈光在地上打出國王的圖案


其實還挺好看的

這個我猜是他們打進季後賽的年份



我們比較早到所以可以看到球員在熱身

第一個到的竟然就是大牌Dwight Howard


JJ Redick


Nelson (小鋼砲今天很猛呢)


Turkoglu (他今天爛爆了)



暖身的時候Dwight Howard就送給觀眾們一個爆扣大禮


天呀!真的是又猛又快阿!

看得我大呼過癮



比賽開打的時候

跳球可以看出實力的差距了

Howard根本是狂電國王的中鋒阿



跳到球以後 Howard就往禁區裡面走

接到球以後一個轉身

國王五名球員都撲上去

但是...

Howard就把球灌進去了 哈

第一球就是超級好看得阿

後來當然就開始犯規了



把這個高個送上罰球線是對得選擇

因為他罰球真的很爛(其實今天魔術罰球都超爛的)




比賽的中間還有Alley-oop的秀阿

迅速流暢的在空中接力

看得我熱血奔騰阿



當然國王也不是省油的燈

他們也使出了絕招



請看防守員的腳

哈~

沒多久Howard就生氣了

有點開始亂打

雖然如此但天生的體能素質仍然是聯盟中數一數二的

請看看這球他跳得多麼高阿



中間暫停的時候都會有些餘興節目

像是發送衣服或是中線投籃之類的

當然還有女生在跳舞摟


佔有主場優勢的國王當然不只端出美女牌

連裁判也當然都是自己人



請看看雙方的犯規數

魔術只要摸到對方的毛就會響哨子唷~

搞到最後Howard還六犯畢業

拜託我就是來看他的耶

還把他吹到下場

真是過份的裁判




不過還好最後魔術贏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比賽支持的隊伍獲勝阿

真是開心



後來結束後Howard還留下來接受訪問

他超級和藹可親的


而且還出現怪異的表情被我補捉到


哈哈

最後只剩下他一個球員還在場邊換衣服

臨走前大家都大喊他的名字

於是他就向大家揮揮手 微笑

然後

就把他的鞋子丟到觀眾席!!!

是的

他就把他脫下的鞋子往觀眾丟

大家搶成一團阿

不過我在有點遠的地方

但是!

他手上還有另外一隻壓

此時Howard就轉頭面向我站的這一區

然後輕輕的把鞋子往我這邊拋過來

於是~



登登~~

哈哈~~

很可惜是我旁邊這位大叔撿到了(可惡~差一點就是我)

不過我還是有跟他的鞋子拍到照片

超級大雙的

旁邊還有美國人特地跑來聞聞看(這是什麼奇怪的要求阿)

然後一直說不臭耶 @@


anyway~結論就是我沒搶到那隻鞋子

不過很開心我帶了一個好鏡頭

所以可以捕捉到這些畫面

雖然我知道還是很抖很模糊

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最後補上一張帥氣Howard照


他的肌肉真是好看阿~~~

更多的照片請參閱
2011-03-10 NBA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