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其實比誰都還要擔心你

其實比誰都還要擔心你

知道你會處之泰然

但是還是會替你緊張




我很清楚不是你不夠聰明

也不是你不夠努力

更不是你不如其他人

但結果就是如此

我們都要學會接受這種令人不滿意的答案



上帝讓我們在路上跌倒了

是要讓我們站起來以後能夠更強壯

讓我們失敗了

才能夠看清楚自己還有什麼地方需要更努力



你已經很好了

但是上帝會希望你更好

至少我也是這樣希望的



我知道要重整心情面對大家

就必須要把所有沮喪吞進自己肚子裡面

這樣只會讓夜深人靜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更加的沮喪

不過沒關係

我一直都會在你身邊的

當你覺得扛不下去的時候

就往我身上靠吧

我會站穩腳步

當你永遠不倒的靠山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