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2009-08-27

今天決定不再打擾學長姐們了
畢竟一直纏著人家也挺不好意思的
不過很倒楣的是我時差發作了
早上五點多就起來了


就想說也閒著沒事
把昨天在BOA開戶好的online bank申請一下
昨天那親切美麗大方的店員把密碼抄給我以後
就塞到文件裡面了
等我把密碼拿出來以後
才恍然發現
她寫字怎麼那麼醜阿......
醜到我無法辨識那是什麼字阿~~~~~

來人阿
請猜猜這是什麼

後來猜錯三次以後
他就自動把我的account lock起來了
天ㄚ~怎麼那麼倒楣
剛好我看到BOA有個特別的online chat service功能
反正就是有專人跟你在網路上對答
我就點進去
是一位叫做Gary的先生來服務我
我想說 都用打字的 看不懂還可以馬上查字典
應該OK
就把我的問題講給他聽
然後他就仔細的回答我
經過了五分鐘以後
我想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雞同鴨講"

我覺得他根本不知道我在問什麼
而我是的確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哈哈
反正最後他也是給我一組電話 叫我打電話找別人幫助我

於是等到早上七點半
我就撥了免費電話
老實說很緊張
拿話筒的手還一直抖(其實是早上太冷了,我只穿短袖而已)
後來想不到還蠻順利的
我只講了一次pardon而已唷!
總歸就是跌跌撞撞中把我的online account給弄好了
呼 一早就那麼刺激阿


後來想說要躺一下
結果看看手錶
已經快到跟小董約的時間了
於是趕快把包包收好就急奔去小董家了
但是當我把門鎖好
把腳踏車的鎖解開
跨上腳踏車的那一個moment
天ㄚ
超級無敵霹靂痛的
我的屁股痛到要裂開來的感覺 (不過一般人的屁股本來就是裂兩半的啦)
一定是這個座墊太爛啦
一彎腰下去看................
喔 果然 Made in Cxxxx (馬賽克處理)

在小董家門口幫她把腳踏車鎖和車燈裝好以後
我們就出發先去第一站
SISS
Servic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nd Scholars去辦理check-in
想不到地圖上的十公分
竟然花了我快三十分鐘才騎到
UC Davis真是有夠大的ㄚ
話說騎到半路屁股痛到受不了的時候我們就停下來拍拍照
剛好停在soccer和football場的中間


太陽那麼大還在打球 真是辛苦

順便拍一下我們的新腳踏車

這是小董
那台藍色就是他的高級坐騎
一共169美元的高級腳踏車
真的很好騎唷

這是我的濫腳踏車
雖然79元但是有保證讓你屁股開花的功能


第二站就要去申請我們的Student ID Card
在建築物Mrad Hall裡面
當場拍照 當場取件
拿到學生証以後
我們就在註冊組的外面看到販賣機

當然我選了最右邊的那台來投
一瓶1.5元
長的這樣

其實一點也不好喝

這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了
小董又肚子餓了
(其實我也很餓了)
所以就投了零食來吃


休息過後
就決定要去找個地方打氣
因為我們的輪胎都沒氣了
這時候小董又教了我一個單字 "打氣"
叫做inflate
不過我還是覺得地圖上標示的比較簡單
叫做tire air sources 哈哈

不過沒看到地方可以打氣
反而碰巧經過ARC
the Activities and Recreation Center


ARC是學校最有名的室內運動場
健身房超級大的
大概有清大的20倍的器材吧
而且UC Davis的學生可以免費使用喔
二樓有韻律教室
還有一個室內400m的操場
中間有籃球場唷
不過由於我還沒註冊
所以無法進入
之後一定要常來這裡跟美國人PK重訓的
(想到他們舉120公斤而我舉20公斤啞鈴的畫面 就很想笑)
ARC旁邊還有starbucks唷

後來實在太累了
就回家了
在外面還看到有人啪腳踏車啪的很帥

但是更帥的是啪滑板

哈哈 怕了吧

下午頭很昏的想說睡個午覺
結果一醒來就是六點多了
昌賢學長帶我去附近的safe mart買了鮮奶以後
我就回家了

今天沒睡飽頭很昏
再加上天氣熱爆了
情緒都不穩定
在這裡要跟不小心被我颱風尾掃到的人說聲抱歉
我今天真的是情緒沒有控制好
對不起摟

9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果然友大陽光的魅力 拍起來都好看

匿名 提到...

vitamin water超難喝,跟藥水一樣 T____T。

by DFC

sppandlkk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ppandlkk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ppandlkk 提到...

Re: 匿名 <7403536454625598163>
大陽光其實不好拍耶
因為都會過曝
回來都要偷偷用後製調整一下
哈哈
不小心說出我的秘密
不過你是誰

sppandlkk 提到...

Re: 匿名 <3766097933206812376>
真的很像藥水
不過它長的很漂亮啦
你為何如此害羞要用匿名
難道不知道安官都要簽名的嗎
下次在發表意見的身分
請選 名稱/網址
不然罰你全副武裝跑三萬

bonjour 提到...

打英文看不懂

英語で読めへんわ

sppandlkk 提到...

Re: bonjour <742370420732408221>
我不介意你打日文
不要打簡體字就好
不過麻煩你翻譯一下

Unknown 提到...

哈~ 我也有喝過vitamin water~ 沒什麼味道就是了-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