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First Day

今天最主要的行程是要去BOA開戶
所以一早九點小蛋學姊就在門口等著帶我去開戶了
不過吃飯皇帝大
一開始當然要先來吃份早餐
這才是Rock'n Roll的style


這是一家叫做Noah's Begals的貝果店
我就在這裡點了我的超級大貝果
裡面夾了一個炒蛋 好像是和不知名的青菜夾在一起
(我的形容好爛 我看我以後還是拍照片好了)
這一顆好像要價4.XX元 其實好像蠻貴的

然後去一家旁邊的咖啡廳點了一杯Iced Latte
據說比starbucks還好喝唷
後來還是覺得喝熱的比較好
因為Davis除了下午以外都還蠻涼的唷
悠閒的在陽光下享用早餐
吃完以後就去BOA開戶
YA 這樣之後就能開支票了

下午和很多學姊們(全部都是女生)到Dixon的walmart去採購我的腳踏車
在等人的同時還剛好遇到Frank

哈哈 真巧
看照片就知道這裡天氣超好
也就是說太陽很大
之後就出發來去walmart了
在這裡要感謝兩位學姊和一位同屆的同學總共開了三台車
才可以把七個人和兩台腳踏車還一堆里里摳摳的東西載回Davis
感謝你們開車幫忙我這個麻煩的新生

買完車子以後肚子又餓了
所以再到附近的一個賣墨西哥捲餅的店

我點了一個Ham and Cheese Sandwich
還有一杯italy drink
其實就是礦泉水  再加入一些果漿之類的東西吧
反正我選了一個banana口味
我講出口的那時候就察覺到店員怪異的眼神了
但是既然都點了
就硬著頭皮喝下去
哎呀  這根本就是松香水麻 XD

吃飽以後因為大家都太撐了
就去旁邊的Farmers Market逛逛

剛好今天禮拜三有開耶
裡面跟台灣的假日市集很像吧
很多人賣自己種的organic水果
老爸~你可以來這邊種水果再來Farmers Market賣了
哈哈
而且他們也都賣的不便宜喔

回到學姊家以後看了nothing but truth
英文字幕的
也是似懂沒懂的
然後趁天黑前把我的新腳踏車騎回家
挖勒
Davis的晚上還真是超級暗
難怪規定要裝燈才能騎
可是我仍然覺得微弱的車燈根本不夠
尤其是我路又不熟

這一小段路大概15分鐘
說遠也不遠
但也騎到我氣喘呼呼
尤其是我$70的腳踏車不是特別好騎
坐墊讓我感到非常的不舒適
不過Davis的路上都有Bike Lane
所以大致上還蠻方便的
而且過馬路還有按鈕可以按

這裡的紅綠燈還有專門設計給腳踏車的喔
跟台大門口的那個一樣
不過今天真的很累
可能時差的關係吧
所以很多照片都忘了拍

最後補上今天一直陪伴我的小蛋 大田 小董三位美女

請原諒我沒有把你們照好
以後等我頭腦清楚一點會把你們照清楚一點的
好了
我快去睡覺了
明天還有很多事要做呢!

3 comments:

匿名 提到...

Rock'n Roll的style
裡是不是也有搶同學早餐的精神阿?
"財犬的主人"

sppandlkk 提到...

這裡的早餐都很大一份
吃完一份就很飽了
沒力氣在搶同學的了 XD


你回應的時候可以選 名稱/網址
然後在名稱打上你的名字(網址可以不用打)
這樣就不會顯示匿名了

gaga520 提到...

新生也是可以挺開心的吃吃喝喝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