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My first night at Davis

hi all
我到Davis了
旅程尚且順利摟

我是搭晚上十一點的飛機
一登機就覺得肚子好餓
餓到快要把枕頭給吃掉
還好我網路上訂購了海鮮套餐
所以上菜比別人的都還要快喔
才沒有餓太久


在飛機上還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是我旁邊的小姐跟我說的
她說我睡到一半突然轉頭對她大叫一聲"阿~~"
很大一聲喔
嚇到所有坐在我附近的人了
(因為那時候大家都在熟睡)
原來
是我做惡夢了
夢到有個老頭在我旁邊靠很近的看著我 = =
看來是我平常都不緊張
所以老天爺要懲罰我
告訴我要更虛心準備

在飛機上吃了兩餐
但是都沒有吃飽的感覺
不過因為都吃特別餐所以都最早上來
真是開心
後來還肚子痛跑去廁所
在廁所裡面 剛好飛機遇到亂流
所以被機長廣播叫回去座位上 哈哈

下了飛機就是要過海關
我原本以為這下慘了
英文這麼爛一定會很口連
結果換到我的時候
只有四句話
"How are you?"
"Can I see your I-20?"
"What are you going to study?"
"Have a nice trip"
哈 輕鬆過關
之後拿完行李以後
我就打電話給Davis Airporter Shuttle
她就告訴我怎麼去meet我的driver
迷了一下子路才找到
迷路的時候走到機場外面
還一整個冷到一下
想不到San Francisco的晚上這麼冷阿~~
後來就在寒冷中找到我們的司機
同車的還有另外一對夫婦
就住在我下車地方的旁邊
所以司機先送他們回去以後
再繞到我指定的住址
不過司機在找小蛋學姊家的住址的時候迷了路
而且晚上的Davis超級暗的
害我也跟著司機緊張起來
司機後來還怕我說錯
問我有沒有把住址寫下來
我就把google map的位置給司機看
後來司機才找到

在小蛋學姊家最開心的就是吃到了一個什麼派的
到底是什麼我忘記了
只是記得真的好好吃
沒辦法司機迷路太久
迷到我肚子都餓了
還好一來學姊家就有東西吃

在學姊家混到了十二點以後
學姊再載我到我接下來一年要呆的地方
昌賢學長家
我一看到昌賢學長就覺得他是個好人
高高瘦瘦的
斯文斯文又忠厚老實的樣子
一進門
就看到桌子旁邊的樂譜 還有正在放著的古典樂
這房子裡的氣質跟我一整個衝突阿
頓時覺得我這個鄉下粗鄙的野人不配住在這裡阿
好在學長人很好的接待我
我想我未來一年一定可以過的很快樂

我的房間蠻大的
可以放下四張雙人床吧
然後這裡晚上蠻涼的
剛剛洗完澡身體蠻舒服的
但是為了調時差我要強迫自己去睡覺了
明天再補照片
大家晚安

6 comments:

gaga520 提到...

照片快點PO上來拉!!

匿名 提到...

GOGO政戰士

Irene 提到...

hi~你是去唸phd嗎?? 期待你拍更多更漂亮的照片喔!

sppandlkk 提到...

Re: Irene <3070929809507198259>
對的我是念PhD
謝謝你的鼓勵

Unknown 提到...

想看房間+1 :D

sppandlkk 提到...

Re: 彭 <6540255983041908002>
等我買好家具 佈置好
才打算公開我的閨房喔
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