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2009-08-29

昨天一早起來就趕忙拉著小董陪我去AT&T辦預付卡來用
不然沒有手機真的很麻煩
我們就從學校的東邊騎到西邊的一個mall去
裡面有一家AT&T直營的店
不過我發現美國人辦事效率很低
不論是什麼店做事情都慢慢來
反正原本預估一下子就弄好的東西
也是耗了我們個把個鐘頭


後來就到學校旁邊的University Mall去
因為裡面有家starbucks

一杯冰摩卡2.6美元 算起來比台灣還便宜喔
旁邊發現剪頭髮的店

寫個新潮流就感覺一點也不潮流的樣子

後來實在太熱了
我們就回家休息
等到晚上才和Frank去團契

這個團契大部分都是由一些在Davis附近工作的叔叔阿姨們所組成的
我的室友昌賢學長之前也是這個團契的喔
雖然大部分都是長輩
但是聚會起來的氣氛還是相當輕鬆愉快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想睡覺XD(沒辦法 我還是有時差)
而查經的部份讓我見識到另外一個層級的活動
總而言之這些見過大風大浪的叔叔阿姨們所能給我的
一定很多很多
我也要趕快的來虛心領受才是

後來晚上回到家也很晚了
所以沒想很多就睡了

今天早上一醒來
我就馬上自己領著腳踏車往外跑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星期六
猴子去斗六
錯!猴子是要去Garage sale
我在Oak ave附近閒晃
逛了幾家不錯的Garage sale
不過什麼都沒有買
因為我只想要找桌子
我唯一看上的一張卻有個壞掉的抽屜
所以 不急摟
反正來日方長 慢慢逛


下午小蛋學姊要帶我們去IKEA唷(開心!)
開了十幾分鐘就可以看到他們的招牌唷

IKEA裡面超級大
一開始二樓逛完了沒買什麼東西
反而最有興趣的是裡面的一份丸子
超級好吃的
不過一份要4.99
加五顆丸子多加一元喔
然後Chicken Caesar salad一份也是4.99元
一杯無限暢飲的softdrink 1.59元
後來肚子太餓了 忘了拍照就全部吃光光
不過旁邊有個很有特色的圍兜兜
看起來是怕小孩子吃到滿身都是
於是
我就被犧牲穿起圍兜兜拍照 >"<

沒辦法 誰叫我是在場唯一的男性
陰盛陽衰摟

吃完飯以後小蛋和大田很開心的要逛小孩區
他們兩個個子都不高
又在小孩區閒晃
一整個很爆笑

當然小董也不遑多讓的

這組浴巾穿在小董身上真是可愛爆了
哈哈
不過你以為這樣就夠了嗎
還有更北七的勒


這趟IKEA之旅好像變成搞笑之旅了


回到家裡以後馬上要準備晚上的potluck
其實都是大田和小蛋在弄
小董在旁邊邊學邊幫忙
我在旁邊礙事而已 哈
他們弄了法式烤甜派 烤鯖魚 炸豬肉
後來就到學長家裡去了
他們準備了超級多豐盛的菜色
不過可能我才剛從台灣來
所以吃起來沒什麼感覺
他們感覺起來都很懷念的樣子

我真的吃到很飽很飽
吃飽後大家一起看了一部德國片
叫做沒有耳朵的兔子
英文字幕喔
從頭到尾幾乎都在練習閱讀 = =
不過我實在太累了 一直打瞌睡
我後來發現下午開始到晚上十點都是我很累的時候
阿呀 要趕快把時差調過來

這兩天認識了好多人
不過都是在我想睡覺的時間
所以名字都寄不太起來(因為頭都很昏)
但我已經可以感覺到台灣人的熱情
我想未來我在Davis可以過的幸福又快樂的!

好累
我要去睡覺了

4 comments:

james 提到...

善存 或克補啦

DFC 提到...

政戰士你看起來怎麼比我們當門神的時候還要憔悴阿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希望有緣明年三月可以在SF跟你相遇欸!

sppandlkk 提到...

Re: DFC <3558027759852518651>
我目前只有腳踏車一台
如果要在SF見面的話
你上飛機的時候就要通知我一聲
我可能就要出發了
然後等你到SF住個兩三天我差不多就到了

Unknown 提到...

我把garage sale 看成 garbage sale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