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2009-09-02

這幾天的成效報告
1.所上報到:
去所上找了祕書pete以及謝老師
老師鼓勵我要用功讀書
為以後的學弟妹鋪路 XD
然後在系館的外面看到這個

看來唸數學騎車上學的人蠻多的麻(我們系館和數學系共用)

2.大廚美食
小蛋和大田兩位大廚為我們提供的晚餐
真的很豐盛
不輸我老媽唷
看吧 就說很高級吧
當然我們家的昌賢學長也不是蓋的
看他弄得沙拉
光是看起來就是顏色鮮豔 十分可口的樣子吧 哈哈

3.買東西
這幾天去了IKEA COSTCO MARSHALLS
戰利品如下
costco無敵大抱枕 紓解一個人在國外的孤單
維他命B和C
這種東西在國外特別便宜
當然不能忘記

接下來是長的像CD專輯的口香糖
20包裝 超精美的
害我都捨不得打開來吃掉

衣櫃裡面整理東西的吊飾
雖然很北七但是相當實用又便宜

當然還有衣服褲子
LEVI's的12元牛仔褲

三件衣服 每一件都差不多十元

NIKE這件是背面照


4.修理腳踏車
話說今天早上一出門就發現後輪整個沒氣
我想說該不會是內胎爆炸了吧
就把內胎拔出來看看

被我開腸破肚的小藍變成這樣

經過一翻檢查
內胎沒問題
而意外發現一些奇怪的字

非常諷刺的"合格"二字阿
為了證明我們台灣的清白
特附上以下這張照片
我想表達什麼 大家自己猜吧
最後再用這支可憐的打氣筒把氣打滿

奇怪 小藍就復活了
真是不懂昨天晚上為什麼氣都漏光了
果然是.........
後來下午小董的車子也出問題
煞車線跑出來了
不過我沒帶相機 所以忘了拍照
但是我得到的結論就是
腳踏車要買捷安特的喔
因為是台灣製造的!!!!!!

5.考駕照筆試
我和小董一起去考駕照
為了保險起見我考中文版

36題可以錯六題
看來我差一點
小董比較可憐
他考到一半有個華人跑過去問她"Do u need a book?"
然後小董就說NO
結果被監考人員看到
就叫她重寫一份
她都已經寫到30幾題了 還被叫回去重寫
所以他足足比我多考了半個鐘頭吧
不過慶幸的是他剛好錯六題
剛剛好PASS
哈哈 LUCKY摟

6.拿別人東西
外國人很奇怪
搬家的時候就會把不要的東西放在家門口隨便人家拿
昨天小蛋他們在散步的時候看到好康的
兩人做的皮革沙發
然後他們就一路搬回家
大概搬了一個block就沒力了
call out給我和學長求救
我們就去幫忙搬
順便我也搬了一個單人的沙發椅回家
還有一個空氣濾淨器唷

這兩個都不用錢耶
哈哈 賺翻了



以上是這幾天的行程報告
謝謝收看

1 comments:

警務士 提到...

檢查內胎請用肥皂水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