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2009-09-07 Napa

今天是Labor Day
昌賢學長帶我和小董去Napa玩
Napa是美國一個盛產葡萄酒的地點
第一站就先到Napa的downtown


我們在路邊選了一家看起來不錯的店吃中餐
當然免不了的學長又要吃沙拉了
這家店很大 人也很多 東西也不錯吃
不過美國的東西份量都很大
常常都吃不完 >"< 吃完飯就往北開 到了一個叫做Black Stallion的酒莊 最有名的就是門口這隻黑馬

門口的造型也不錯喔

天氣真的很好
換句話說就是
熱到快要中暑了



葡萄園真的很大
大到.......我不知道如何形容的誇張
可是請原諒我拍不出葡萄園的壯麗阿
所以隨便拿幾張照片濫竽充數一下



之後因為學長開車不能喝酒
小董也不想喝
所以我一個人high不起來也沒喝酒

後來就去outlet買衣服了
哈哈

最後補上今天帥氣的昌賢學長

以及他心愛的小黑(真想要)

還有今日我最正的小董

謝謝妳今天風塵僕僕的陪我們曬太陽
辛苦了
妳是我最perfect的model喔!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