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2009-09-15 iPhone

總算決定要買手機了
今天本來要去AT&T看Samsung的Eternity的
其實他就很像iPhone 也是觸控面板
而且可以選擇不要上網(月租費可以少30元)
想說這樣就可以省很多錢喔


結果到了AT&T
玩了一下Eternity
覺得卡卡的
然後順手摸了一下iPhone
挖 怎摸那麼順暢阿
一整個感動阿
再加上小董的催眠下
好 就決定衝下去了

顆顆
來到美國就是要用iPhone呀
反正現在用預付卡一個月也要40多塊
辦了iPhone也只要60左右
還可以上網
很划算很划算

接下來就是應張問賢要求
特來一篇iPhone開箱文





耳機充電器傳輸線

說明書
在加州design的唷

這頁的應用程式大多是內建的

以下是我今天上網抓的

全部都是Free的

最酷的是有GPS
可以很準確的抓到我現在在哪裡唷

不過剛拿到
所以很快就沒電了

有人知道還有什麼好程式可以下載的嗎
歡迎找我討論

2 comments:

小董 提到...

你有好多東東喔
我也要我也要

警務士 提到...

APPSTORE免費的GPS程式還不錯

可看速度高度航向

但我在日本用

不知道適不適合美國的環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