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2009-09-10

今天下午和所上的Hans老師有約
要討論以後的studying plan
想說還沒有去Teaching Resources Center預約要考口試(當TA一定要考的)
就來順便去一下
結果在路上找了一下路
才好不容易找到Wellmen Hall
看這個名字就覺得裡面很多好人
結果這棟樓一點都不友善
我找了17號房找了10分鐘
還好最後成功找到
並且預約了15號要去口試
那天還要參加wow的新生訓練
還要順便辦SSN
想必又是忙碌的一天

趕忙在2:30到了Hans老師的研究室門口
剛好有位女學生還在和老師討論
所以就等了一下
Hans老師是德國人
但是奇怪的是我竟然很聽的慣他的腔調
難道是我的耳朵也有腔調嗎 XDXD
anyway,老師安排給我的plan跟我自己計畫的差不多
所以跟老師說聲謝謝以後就走了

然後順便還去找了一下系秘書Pete
問他TA的表的一些事情
大概有13種表格要填
超級多超級麻煩
不過每個人都要填的ㄚ

於是就結束今天的學校之旅
晚上學姊買了珍綠回來給我們喝
不過老闆忘了加珍珠就是了
之前看藝華學姊的網誌說她很懷念台灣的五十嵐
還說回台灣要一天一杯
結果今天我一喝
阿呀 學姊是對的
在台灣真的該好好珍惜五十嵐這種恩典阿

好啦
以上都是屁話
如果有人看到不耐煩跳出去就看不到接下來精采的
就是本人的首次廚房處女煮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
但是是第一次把這些害羞的照片公佈在網路上

今天晚餐我決定來試試看個鮪魚蒸蛋

當然怕失敗的我
選了另外一道比較容易的義大利麵

裡面還有馬鈴薯和紅羅伯喔
再加上個水果
這就是今天晚上我自己完成的晚餐

義大利麵簡單煮
加上前幾天就煮好剩下的馬鈴薯
以及冰箱裡的紅羅伯
一切簡單順利
白醬裡還有磨菇
配起來還真是不錯呢
還算可以摟

而蒸蛋是我拿著小董的食譜亂弄得
裡面寫的一湯匙 一小匙 兩大匙
我根本不知道是多少
於是就靠男人的直覺亂加(男人有直覺嗎?)
反正最後也是戰戰兢兢的嘗下第一口
ㄝ?
想不到異常的好吃ㄚ
哈哈 看來我有廚藝的天份喔
下次裡面要放蝦子 一定很棒的

份量還算夠 吃的蠻飽的
解決完晚餐以後
就把餐具洗乾淨
把廚房還原

(哈哈 看到照片才發現桌上很亂)

聽著學長CD裡優雅的小提琴聲
伴隨著一個人的晚餐
心裡暗自感謝此刻的悠閒
出國是個夢想 是個挑戰
當然
也是我展翅高飛的起點

7 comments:

蘇小蛋 提到...

蒸蛋時蓋子開一點小縫就可以蒸出有光滑表面的蛋喔

DFC 提到...

蒸蛋的時候原本應該是放水換成加牛奶會更滑更好吃!

james 提到...

蒸蛋要加一點olive oil 比較職業

jin 提到...

回來台灣要多多煮給我吃= =

sppandlkk 提到...

想不到簡單的蒸蛋裡面都有那麼多學問

sppandlkk 提到...

想不到簡單的蒸蛋裡面都那麼多學問

sppandlkk 提到...

Re: james <6649018097841753073>
想不到簡單的蒸蛋裡面也有那麼多學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