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2009-09-03

衰爆了
騎腳踏車到學校bookstore去
買了一本上課用的二手書(剛好剩下最後一本)
走出bookstore外面一看
搭拉~
腳踏車又給我沒氣了
不是好端端的過了兩天都沒事嗎
怎麼又給我鬧彆扭


可惡 只好把它牽去打氣的地方
雖然也在學校裡面
但是也不近 因為學校太大了
當我費盡千辛萬苦走到了以後
搭拉~
那家店關了 因為過了五點了
我只好可憐的牽起腳踏車回家
大概走了一個鐘頭吧 哭哭
而且明明六點了 太陽還是大到哭腰

回家以後跟昌賢學長借了工具
再度把小藍開腸破肚
這次我確定一定有破洞
所以我就拿水桶來測內胎
好不容易找到以後再補起來
還好昌賢學長都有工具
學長就說來這裡以後什麼都要自己學
呼 還好我以前有偷看過腳踏車店老闆弄過
省了一筆
據說學長說如果爆胎去腳踏車店
老闆都直接給你換內胎
然後給你收15-20元喔
我今天只用了學長的貼紙而已 哈哈
頂多一兩塊吧

所以說來這裡真的什麼都要想辦法自己弄
不然美國的人力真的太貴
前幾天也幫小蛋學姊牽電話線
也是幾個人手忙腳亂的弄好了
免得請AT&T的人來
又要付一筆莫名奇妙的費用了

在台灣的時候
我想 我是個算獨立的小孩
來到了這裡以後
我明顯感覺到我還需要更獨立 更強壯 更成熟
不僅僅要夠照顧自己 還要有擔當能照顧別人
我想這是我所需要去努力的

下禮拜開始要來學習做菜了
自己會做菜就能夠省下很多錢唷
敬請期待~

3 comments:

領導士 提到...

要不要給你網路食譜這種好物阿?
http://www.wretch.cc/blog/MITONG

這網頁的食譜都不難做又好吃,政戰士你嘗試看看吧。

警務士 提到...

我也被大陸內胎搞過2次

我等級已經練到自己換18吋摩托車胎了(煙)

加油

sppandlkk 提到...

Re: 警務士 <4654820098465486505>
真好~我現在只有腳踏車可以騎
我今天發現我學長很多工具
下次來改裝一下好了

張貼留言